泡菜鸡肉卷

嗑啥写啥

锁了

*hqfg

流水账

ooc/🙅🏻ky



*高考前最后一更



范丞丞抱着一个跟他两圈胳膊那么粗的保温桶守在乐华宿舍门口,他提前从青岛回来了,但忙了一天的小家伙似乎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山东人一大早赶了回北京的飞的,特意在没有黄明昊的六人群里喊话:“今天一个也不准回了!我要和宝宝温情一夜!”




其余五人一致朝范丞丞甩了个“呸!”




他手里抱的十全大补汤是老姐特意让他捎回来的,“你们那小朋友,上回我跟他一块上节目的时候,我看着气色一般呐,喏,带回去给他喝了补一补。”



“什么小朋友啊?哪位啊?”范丞丞装傻,不轻易走进来自姐姐的套路

“就你那个小朋友呗!”


范姐姐心里跟明镜似的,也不把弟弟那层薄薄的窗户纸戳破





刚到宿舍楼底下的时候,范丞丞觉着夏天真舒服,风吹在身上暖洋洋的,还有一丝安心,这会儿就打脸了,浪漫什么呢?六环这地界,甭管您往哪儿坐,蚊子就可劲涌上来开饭了。



范丞丞抓了抓胳膊上的蚊子包,心想:去**的惊喜嘞
掏出手机想要求救才发现只剩1%的电了,打开朋友圈发现宝宝传了后台合照,点进去加载圈还没转完屏幕就黑了。




看来今天真的点儿背!!!可是山东男人不能输啊!




明明天热的要命,范丞丞还是依然带着口罩徒步到五百米开外的7-11,感受着店里值班小姐姐的监视随便拿了瓶水结账,顺便怯怯地问人借了手机,飞快按下一串号码,对方接的倒快


“喂?宝……”

“宝xx房产是吧?别给我打电话了行不,你们这房子换范丞丞代言再倒贴我二十万我都不买行不行?”


“啪”挂了




“姐姐,您能再给我打一个吗?”范丞丞眨巴了下露在外头的眼睛


看得出来收银的姐姐有点为难,但还是点了点头

这回大概响了五下才接

听到一点杂音范丞丞立马跟走丢的小朋友报爸妈姓名电话一样哔哩吧啦了一连串


“宝宝我在家外头没带钥匙啊!!!你快回来救我呗!”

黄明昊听出了范丞丞的声音“丞丞?你耍我呢?我上青岛给你开门去?上回泰国人还叫我给他上曼谷修门,你们都当我小区门口开锁黄师傅???”


“不是……你回北京了?!”





“是啊QAQ”范丞丞真的欲哭无泪


“哥哥!我得回家!咱们能走了吧!丞丞在家没钥匙进门!”黄明昊歪着头别过手机,跟后头在聊天的经纪人打招呼


“喂!丞丞我这就回家,你等我一下啊。”





“好…好……”

范丞丞寻思最近黄明昊有点雷厉风行的意思,挂电话跟赶投胎一样




担心黄明昊回来的快,范丞丞马不停蹄的结了账,给人说了谢谢就往宿舍走,郊外的马路很空,基本没什么人,范丞丞捏着没电的手机走的很快,也就五百米,但他坐在家门口又喂了一小时的蚊子黄明昊才到家。




黄明昊下车的时候压了压帽檐,在家门口找了半天都没看见范丞丞,忽然一个黏人的拥抱从背后压了上来
“吓死我了范丞丞!”黄明昊推开浑身是汗的范丞丞,拉着他就往楼道里走。




钥匙真是个好东西

可以开门





一进屋范丞丞就嚷着要水喝,径直往冰箱里拿了听可乐咕咚咕咚猛灌了几口才缓解了一点口渴,放了可乐就把拖鞋踢了,一下倒进沙发,顺手把沙发边杵着的黄明昊也拉了下去,两个人歪在一起,范丞丞委屈唧唧的搂着黄明昊的胳膊说,我好想你啊,你怎么才回来。




“路上有点堵啊……”黄明昊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背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说着范丞丞把自己的脸凑上去
“要点脸吗?多大人了还不记得拿钥匙”

小手不轻不重的在范丞丞的脑门上拍了一记



“哼?我还没说你呢,什么时候学的电话挂那么快了?”
两个人谁也不服输,你一句我一句披露对方,幼稚的像两个小学生斗嘴




“我不是担心你外面等急了吗?”黄明昊好像心里头有点抱歉的,撅着小嘴往范丞丞耳根边印了一下



亲完自己也脸红了一点

“这冷气好像不太行啊?”




看着小孩害羞,范丞丞的恶作剧心理一下苏醒了过来,他把头挪了挪放在黄明昊的腿上,两只手勾着黄明昊的脖子,把他的头往下按,在他耳边呼气,“怎么?你热了吗?”



一听这话小孩脸更红了,强行把头扭了过去转移话题,“诶那个保温瓶里是什么啊?”



“啊那个啊,姐姐给的,说是十全大补汤给你补身体的。”没头脑的坏心思一下就被新的话题赶跑了



说着坐了起来,把陪了自己大半个晚上的保温瓶捞了过来,给黄明昊倒了一小碗,碗里的汤还冒着热气,就是跟着范丞丞颠久了,成色不太能看了,黄明昊也不管好看不好看了,仰头喝了



棕色的液体顺着嘴角滑了下来,范丞丞小心翼翼的凑过去把液体舔尽

“有没有浑身都有力气的感觉?”

“啊?”黄明昊被范丞丞那双眼睛盯得晃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横抱了起来


“喂喂喂你干嘛啊!!!”



“做点要用力气的事啊!”







范姐姐的汤的确很补啊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