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鸡肉卷

嗑啥写啥

上梁不正下梁歪

*卜廷卜正 随便看看 极圈文学

*靠模糊的记忆写出来的 晕了@Au!Nb 

*ooc ky🙅🏻







朱仙子抠了抠下巴,把面膜纸扯平,好让肌肤完美吸收精华
分手第二天,仙子端庄地坐在坤音宿舍里,贴着前男友面膜拽着小弟拉家常




“宝宝,吃苹果吗?”


卜凡练习完从外头走进来,光着膀子,手里举了一个烟台苹果,这是山东星二代回家时顺来的特产。





朱正廷瞟了他一眼,并不理会,继续抓着灵超说话:“超超宝宝我和你说,别只吃水果,面膜也要敷!水果里面果糖很多的!好啦,我先走了!”




朱仙子擦着卜凡的肩绕出了坤音宿舍





卜凡郁闷地靠着墙,叹了口气:“你说这算什么事呢?小弟?”

灵超从做五三的空隙中抬头瞧了一眼卜凡,然后摇摇头

我未成年,我哪知道那么多啊







昨天卜凡录完后续采访,从棚里出来的时候朱正廷正等在外头,见仙子黑着脸,抱着胸,直勾勾瞪着他


傻大个并不了解真相


“宝宝!你接我来啦!”


“谁是你宝宝!”仙子扭脸走人



朱正廷步子迈的小但是很急,卜凡操着一米二三的腿轻轻松松两三步就追上,上前扣住仙子的软腰

“走咱们上食堂吃饭去,我上回和扮鬼的姐姐谈过了,她答应每天给咱俩加鸡腿嘿嘿嘿嘿嘿嘿嘿”说完顺手掐了把仙子的腰“你看,你最近都瘦了!”



朱正廷发狠瞪了一眼对方,用了点力挣开卜凡锢着他的手,“吃吃吃!吃你个大头鬼!”说完就小步快跑的追上了前头刚从小卖部扫购完橙子的黄明昊,两个人勾着手亲亲热热地走远了。





卜凡还是不明白







当天晚上仙子派了富贵来坤音提分手,小孩一脸无奈:“真是劝不住啊,卜凡哥,加油!”




坤音宿舍拉了一级警报,卜凡凡彻夜未眠,四个人围在一通想了半天的为什么


老岳憋着笑“卜凡凡你也有今天呢哈哈哈哈哈”

李洋吞了一颗护肝片,皱了皱眉头冲卜凡说“凡子,加油!”

灵超很忙,粉丝寄给他的五三他还没做完。



最后三个大老爷们研究起未成年人的数学题来,卜凡拿着铅笔戳了戳自己的太阳穴,觉得头痛“嘿你说,现在小孩的数学题怎么这么难呢?”

“小弟啊,五个梨加六个苹果,会算不?”


灵超回了一记眼刀,塞上耳塞躺下睡了。





第二天琳琳公主来了,他翘着新编的孔雀头往里头嘚瑟,开玩笑地往卜凡身上锤了两下,卜凡不理他

“咋啦兄dei?”

“没咋……”卜凡提不起精神懒懒的

“闹啦还是绿啦?”

“狗嘴里能吐出象牙不?”

“切”小鬼看卜凡挺没意思的,摇着孔雀头出去了





卜凡挺尸的状态一直延续了一上午,中午在食堂刚坐下,就瞧见自家宝贝跟着乐华伐木累其乐融融的坐一块,自个儿只能望着盘子里的小鸡腿空流眼泪,最后还是冰弟善良,贴贴心心地凑自个儿跟前讲了句悄悄话“你昨天采访讲正正哥油腻的事,他可气到现在了啊!”



天地良心啊,摄像姐姐说的可是他油腻啊




卜凡麻溜的赶到乐华宿舍,冲进去就跪在了朱正廷的床上,上来就是给了自己两大嘴巴巴

“是我的错啊,都是我的错!”

朱正廷瞧了一眼卜凡的德行“嘁”了一声

“错哪?”

“哪都错啊我!我才恶心人,我才油腻呢!正宝别留下我一人儿啊!你离开我!你说我咋办!大厂怎么还混的下去呐,别讲座山雕了!”卜凡鬼哭狼嚎着实把未成年吓了一跳



(小鬼觉得眼皮跳了下,鬼才不背锅呢,鬼没你叫的难听!


“那你还叫人宝宝呢?”

“不了不了!我只叫你宝宝!”


也就那么一会儿功夫,朱正廷气早消了,也就是拉不下脸的那个别扭劲比谁都持久,这会儿别扭也没了当然欣欣然答应卜凡和好呀



“太好了宝贝儿!”卜凡上前抱住朱正廷就是一通乱亲,也不管未成年人在场



“喂喂喂,你烦不烦呐!”仙子把脸扭开


“哈哈哈哈哈宝宝我不烦(卜凡啊”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