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鸡肉卷

嗑啥写啥

有点甜

半夜短打 日常甜点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嘛
ooc我吞了
今晚的春卷儿太漂亮了










黄明昊拎着七个人的夜宵从全时出来的时候,一群人急匆匆的往楼下跑,他感觉到地面有一些轻晃,但并不严重,所有的人往四处跑,只一个范丞丞朝着自己奔过来,一下紧握住他的手,手里的重物险些滑落。




“你没事吧!!!地震了!!他们说地震了!!”


范丞丞说话着急还喘着粗气,空气中冒出的白气证明一切真的发生过,他的口气比平时凶了许多,好像真的很担心自己。





“我没事,你快松开,袋子都要给你晃掉了……”
话未尽,对方不由分说地拽着他往远处跑





没有目的地,没有方向,他们已经在这条无尽的路上走了太久,有目的的路也成了空空茫茫一片海




黄明昊跑不动了,扯住范丞丞羽绒服的袖子

“我…我跑不动了……”




范丞丞很急,山东人也没经历过什么地震,但是眼前的南方人却比他镇定的多




地面的晃动慢慢的没了,头顶上的喇叭说没事,大家先随便避一避,过一小时再回寝室。





突如其来的地震,练习生们因祸得福,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发了手机和家里报平安。





黄明昊家里人都不在国内,他没必要如实上报,惹得妈妈担心,范丞丞本想潦草的和电话那头的妈妈报声平安,山东妈妈没见过地震,以为凡是地震都和新闻里一样可怕,大惊小怪了好一阵,范丞丞笑着安慰了许久,说没事,儿子好着呢。





好不容易能拥有手机一整夜,几个人围一圈开黑,问黄明昊参不参加,小孩少有的摇摇头,说累了不想打。
问范丞丞来不来,范丞丞说带不动你们这群菜狗,才不上你们的掉分车队。




五个人正好组了队,游戏打的火热,才不理两个臭屁小孩是吃宵夜还是睡觉





黄明昊用小号看大号的评论,夸的好的他点个赞,骂他的通通无视,范丞丞靠在他一边啃鸡爪,一边看十点档狗血电视剧,还要骂两句女二才算看过剧情。





中间黄明昊进去洗了个澡,出来就喊困了,哄走打游戏的人,让他们去隔壁,范丞丞留在寝室里陪他。




寝室的灯关了,只留着一块手机屏幕亮着
“范丞丞,你躺下来,和我聊聊天,你手机太亮,晃得我没法睡。”




“哥?您非得今天聊,平时不是挺有时间的嘛?”话是这么说,还是按灭了手机光,乖乖靠着黄明昊躺下




对方的手灵活的环住他的腰,脑袋深深埋在他的肩窝里,“你今天干嘛这么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大地震……




“怎么?担心一下你没毛病吧?”


“扑哧”


“你笑什么?”



“我笑你担心我还嘴犟”





范丞丞有一点不好意思,话锋上一不小心被黄明昊占了上风,有点不乐意了,那只好在身体上给个下马威了,他翻身一下压住黄明昊,身下的人却有点紧张的喘不过气,隔壁传来一阵欢呼声,两个人心里有鬼,都不敢动弹。




黄明昊轻捶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
“你干嘛……老实点……”



“我能干嘛?”便翻身摔回床上



心里一点点奇妙的失落感突然放大,黄明昊主动拽了一下身旁人的衣角,对方却翻身背了过去




过了很久,久到他快睡着了,才迷迷糊糊地感受到额头上落下的吻,他勾了下嘴角,蜜糖填满了胸腔



评论(13)

热度(8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