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鸡肉卷

嗑啥写啥

千里送那什么

*hqfg


*大学生日常 异地恋梗 吃醋的返程

*ooc是偶的


*我也有3天内更新2000+字的时候 我好棒 给自己鼓个掌






闹钟七点就响过了,黄明昊眯着眼睛检查了一下时间,还早,今天早上的课不太重要,旷掉吧。




隔了五分钟手机铃声又响了,黄明昊再次扒开眼睛去拿手机
——阿呆木邀请您视频通话
范丞丞这个视讯来的真不是时候,黄明昊醒了醒脑子点了绿键,一接通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骂,那边几乎是瑟瑟发抖地道了歉立马挂了





“宝宝你再睡会吧!是我不好!”

范丞丞挂完电话,还有一点心悸,他俩异地恋那么久,果然是没法了解到自家宝贝起床气这么大。





爱情好像一杯开水,刚接的时候滚烫又热烈,慢慢的凉到室温,变成平和的温水,不再加热水进去,就会变成冷水,就好比爱情需要新的激情注入,范丞丞对这句话深信不疑,他和黄明昊异地恋了一年,对远在南方的小宝贝实在是不太放心。黄明昊的活泼和开朗,过去是最吸引范丞丞的地方,现在却变成了他的担心,尤其是今天早上黄明昊对自己的态度那么差,就更担心了,完了这是青青草原的节奏啊,范丞丞摸了摸自己新染得亚麻青色头发。






黄明昊再次清醒的时候大约已经中午十二点,他是饿醒的,在看到范丞丞发来的99+道歉信息之前,他完全不记得范丞丞打过电话来,信息内容无非是范丞丞觉得很抱歉,打扰了他睡觉,黄明昊随手回了一个没事儿,便在列表里搜寻同寝室食品系的小仓鼠,点了通话键



“喂?仓鼠下课了吗?我饿了,你们系今天做红烧肉了没啊?”


电话那头应了给黄明昊送饭的差事,黄明昊放下心来,继续窝在被子里刷微博




——叮咚

“吃饭了吗?”

“还没”

“你怎么这么冷淡?你怎么不问我吃了没?”


黄明昊觉得范丞丞最近好像脑子有点病,像小女生一样,总是黏他黏得紧,往往他还没下课就一个视讯打过来,搞得整个阶梯教室都知道他电话响了,教授尴尬的咳了两声。




“那你吃了吗?”

“你不关心我,我不吃了”

“我关心你还不行吗?”回完这句范丞丞那边不再有消息回过来,连正在输入的标识也没有,八成是真的生气了吧,黄明昊觉得这点小事范丞丞可以自己治愈自己,不需要他多说什么,就关了微信继续刷微博。






咚咚咚

黄明昊赤着脚下床去开门

咦?仓鼠今天效率挺高啊,没打几分钟电话就送来了





打开门是范丞丞黑着脸站在门外,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

“你怎么来了?”


范丞丞见黄明昊衣衫不整,没穿裤子,只有一件宽松的白T睡衣,心里的火更大了,脸上却面无表情,提了提嘴角,轻蔑的笑了一声

“我就不能来了吗?”




黄明昊刚想解释,范丞丞背后响起了仓鼠的声音

“小昊,我给你送饭来了!”




遭了大事不妙,仓鼠你凑什么热闹火上浇油啊!




“都有人给你送饭上门啦?”范丞丞回头瞧了一眼拎着饭的仓鼠

“我把饭给你放这啦,我一会儿还有课!”

“好的好的!”黄明昊招招手跟仓鼠说拜拜


“丞丞你听我解释……”


范丞丞那股别扭劲一上来,没几个人能劝得住,“我可不想听。”

他吃醋是一绝,吃醋的样子让恋人觉得哭笑不得,活像个被抢了糖的小朋友





桌子上静静躺着黄明昊的红烧肉外卖,冒着热气,塑料袋子被热气涨开,有甜丝丝的香气溜出来,黄明昊吸了下鼻子,忍着不吃。


“你怎么不吃啊?”

“你吃了没啊?”

“我……我一大早坐车过来……”

“当然没吃是吧!”黄明昊当然能猜到对方为了自己不管不顾跟个愣头青一样,一大早做三个小时高铁赶来见自己是多么不容易,至少那种炽烈的爱他心里是明白了,不过嘴上还是不放过自己。




被拆穿的范丞丞其实有点不好意思,自己明明是来抓小三的,现在搞得像黄明昊施舍大会,他倒像远程讨饭的了,难道黄明昊把自己想成那种千里送炮吗?也太卑微了吧!求生欲还是让他点了头





黄明昊边打开红烧肉的饭盒,边笑他,香气从盒子里钻出来跑遍整个屋子里,南方的炒菜甜腻腻的,红烧肉看上去晶莹剔透,发出诱人的光,黄明昊夹了一块颇有光泽的有胖有瘦的肉递到范丞丞嘴边,对方刚张开嘴,就被黄明昊闪开自个儿吞了下去



范丞丞炸了毛
“嘿!你什么意思啊?”



“我哪有意思啊!这肉是我的,你叫声我爸爸听听?”


小孩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不吃了不吃了!我走了!”



“别走啊!哥们儿”黄明昊拉住转身的范丞丞,从背后拥住了对方,胸口贴着背,紧密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声



咚咚咚

这是范丞丞期待又生气的心跳声



“别走嘛,你这么远来,不就是想确认点什么嘛”

“我确认到了”

“你确认到什么啦?”

“你不爱我了。”

“谁说的????”

范丞丞转过身,抓紧黄明昊的肩膀,直视这对方那双眼睛
“那你告诉我,你爱不爱我?”



“当然爱啦!”黄明昊之前在网上无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直男准则,面对这种问题绝对不能犹豫,于是他不假思索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用亮晶晶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范丞丞,不给对方逃脱的机会,快速的靠近,再抓着对方的脸,在嘴角吧唧了一下


“这样能不能证明我爱你啦!”




范丞丞得了好处还卖乖
“勉强能吧”




相对称的地方,黄明昊又落下一吻,“这样呢?”
“还行吧。”




最后终于稳稳落在唇峰,湿软的触感从外蔓延到内,范丞丞突然搂紧了对方的软腰,一条腿抵在对方没穿裤子的两腿之间磨蹭



“你要不要考虑给我一个千里送炮的机会?嗯?”
先前掌握主动权的黄明昊,现在有些狼狈了,他完全没想到刚成年的范丞丞是个什么样的生理状态,莫名的有些害怕和期待了。



在宿舍里碰到这种事,虽然有点期待但还是怂了
“咱们……咱们还是先吃饭吧……你说呢…丞丞?”



范丞丞把头扬起来,眯着眼笑

“可我现在想吃你啊,怎么办啊宝宝,我好饿!”




黄明昊迅速用手拦住范丞丞越凑越近的脸
“不好吧!我室友可能会回来!”



范丞丞皱了皱眉,明显是真的不高兴了
“就你那饭友?你怕被他误会?”



“不是不是,咱们晚上再弄行吗!这会儿,青天白日的,我怪不好意思的啊!”

黄明昊红着耳朵急着解释,但好像没什么用




范丞丞扭脸就要开门走人


黄明昊立马去捉他的手“哎呀!我诚心诚意爱你的,而你就想着打炮!”说完把对方的手捂住自己的心口,咕咚咕咚的,有节奏的在说我爱你



范丞丞似乎觉得自己也有些过分了,态度软了些,还是答应坐下吃饭了,前提是黄明昊坐他腿上吃




这顿饭还是没吃完,黄明昊就被人吃了,有1..刺激






*返程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渣男 哼 黄妙由我来保护!




评论(24)

热度(6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